二五仔信徒

学生,所以更新要随缘

点家小镇(1)

ooc肯定是有的,沙雕向


part.1. 

莫雷突然接到了一个任务,而且是权限特高的那种。但这都不是重点,关键是任务本身:


【鉴于你的优异直播经历】

【特推举你成为大型线下专访活动的记者】


什么鬼啊这!这真是天启乐园的任务格式吗?!中病毒了吧!!!


“怎么了?”月使徒觉得自己有必要关心一下这位命运多舛的好友。

“为拯救世界,天启爸爸决定让我……”

月使徒惊了:“你要出道?!”

“去当记者。”

“emmmm……走好!”

“哦……咦?哎!!等等你不和我一起吗?!”

“当然了,我还有战争世界的任务呢!”

“那这任务上提示的搭档是谁啊!!”


身为一个宅心仁厚的好咸鱼作家,佛尔思正迫不及待地传送回家摸鱼写作。

“我来到,我看见,我记录。”

但众所周知,学徒序列的传送没一个是靠谱的。

嘭!佛尔思从天而降,砸中了正在寻找搭档的莫雷。


“你的意思是我要和你去搞一个采访,而且如果我不配合就没法儿传送回去?你说的那个什么启乐园怎么这么无耻!”咸鱼震怒。

“天启,天启乐园。而且你更应该庆幸不是轮回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不重要!反正也没坏处嘛,帮一个小忙而已,你就当做好事喽。”

“好嘛。”


part. 2.

愚者先生最近多了个新邻居,听说是叫韩萧,还喜欢搞机,是个有钱人。

祂伸了个懒腰,喝了口甜冰茶,想着要怎么和他搞好关系,再请他资助一下贫穷的自己。

“嗯?有人来拜访他了?”克莱恩眯了眯眼,压下自己的灵性直觉,“让我康康这小金库都有啥朋友……啊?”

“佛尔思?!”


莫雷正在采访,佛尔思边记录边走神。

我是谁?

我在哪?

我在干哈?

这真的是家修理店吗?为什么我好像看到了变形金刚?

佛尔思陷入了沉思。

突然,她感到有人轻轻拍了拍她。回头一看,卧槽!格尔曼!

“你、你……”

莫雷回头就看见自己的临时小伙伴疑似被绑架了。

“放开她!”

盲目吃鱼!重来。

“愚者先生?您怎么在这?”

“你们认识?”莫雷疑惑。

克莱恩摆出了无面人的标准微笑,摆摆手道:“不用在意我,你们继续,继续。”

韩老农黑人问号,不是……你当我不存在是吗?


part. 3. 

“辣么,下一个问题,黑星先生,请问您为什么会突然搬到这里开修理店呢?”

“任务需求。”韩萧挑了挑眉毛,有些不爽,“包括现在接受你们的采访,也是任务需求。”

“我懂!我都懂!我们尽快!”莫雷热泪盈眶。

“您是怎么分到神灵街区的呢?”

“神灵街区?”

“顾名思义,就是正神啊,古神啊,邪神啊,还有之类的妖魔鬼怪住的地方。”克莱恩笑眯眯地解释道,“我们点镇有好几个街区呢,相对应的,也有不少各式各样的店铺。比如你的隔壁就是我开的占卜店,我旁边是一家废品收购站,你对面是一家开锁店……”

“而一般只有近似神灵的存在才会居住在此地。”

“额,应该是吧。”这是采访我还是采访你啊!

“最后一个问题,您……您……”

“有屁快放!”

“您的性取向正常吗?”

莫雷说完后,看到他的脸越来越黑。

“不是,就是,有很多人经常看到您对良家妇男上下其手……”

“滚!”

“谢谢,谢谢,我们滚了。”莫雷鞠躬后退。

我太难了!

【任务完成】

【即将开启传送……】


part. 4.

“你还有什么事吗?”韩萧挑了挑眉。

小老弟,你怎么回事?老是眉飞色舞的。当然这句话克莱恩不敢说出来。

“我就是想拜访一下新邻居嘛!”克莱恩正色道。

评论(6)

热度(549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