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五仔信徒

考试,所以更新要随缘

混沌海的漂流瓶

微蒙克向,ooc,阿蒙很多

时间为末日后


源堡——

现任旧日先生看着快把祂眼睛闪瞎了的恢弘星辰,揉了揉深重的黑眼圈,满头黑线。


【诡秘之主在末日中做出巨大贡献,所以增加了大批信徒。这是合理的。】


“即便是成神,也无法改变我社畜的命运吗?”

“我要休假!休假!!休假!!!”

然后毅然决然的离开了神座,美其名曰巩固人性,留下一坨蠕动的猫猫虫灵之虫看守源堡,换了梅林的马甲,神降——


【诡秘之主上班时间摸鱼,所以遭了报应,这是合理的。】


“神降你【哔】!这哪儿啊!”克莱恩看着周围一片的原始森林,心中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……

“古神?”

有人!克莱恩猛然回头,还会说中文!

“你谁?”祂打量着发问的人,然后盯住他拔刀的手,一蹦三尺高!【莫挨老子. jpg.】这人背后仿佛有一只庞大的巨兽,正冲着祂咆哮。

苏晓也打量着眼前的古神。

这古神怎么长得这么纯良?自己不会蹲错神了吧?

想着,苏晓扯开了一个和善的笑容:“别害怕,我只是名柔弱的药师。”

“我叫圣焰。”还戴上了白色的兜帽。

克莱恩半信半疑,刚刚的血兽是错觉吗?怎么消失了?我黄水晶呢?

“奇变偶不变。”

“……符号看象限?”

好吧,应该没问题,毕竟是老乡。

“这是你的尊名吗?”和善的药师圣焰递过来一张纸条。

???正是在下……克莱恩点头。“不对你从哪找来的?!!”

和善的药师圣焰又递过来一个漂流瓶,里面还有一枚单片眼镜。

我gfghtd……阿蒙我xgtefvds……!

“我从这个瓶子里拿出来的。”药师微笑道。

“所以,你是邪神吗?”

“当然不是!”克莱恩觉得自己很危险,灵性直觉疯狂预警。这位药师笑起来好瘆人!得先摆脱他!

“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奇迹师而已,我叫梅林•赫尔墨斯。圣焰对吧,既然召唤了我,你有什么愿望吗?只要一枚金磅。”

“可以鲨了你吗?”

“不行下一个。”



轮回乐园公证了,祂是绝对中立单位。苏晓沉思,自己是单独出来的,布布它们不在,没法儿搞事情。先试一试吧。

“我没有金磅,这个可以吗?”苏晓抛出一枚灵魂结晶•大。

克莱恩接过了那块透明的石头,左看右看,愣是没没看出有什么价值来。

“这是……你一般用来干什么?”

苏晓挑了挑眉,这古神竟不知灵魂结晶。“吃。”

emmmm……

您老人家牙口真好!

“有吃的吗?”

苏晓从团队空间里抓出来一包辣条。

辣条啊……等等,辣条?!

“什么愿望都可以实现!给我吧!”克莱恩再一次确定了这个世界,非同寻常。自己应该是穿越了吧?

【你不对劲. jpg.】祂看着圣焰用一种看智障眼神盯着自己。



“我要初代灭法者的指骨。”苏晓说。

“没问题,指骨是吧?”克莱恩打了个响指,啪的一声,很快呀,指骨就出现了。

苏晓像做梦一样。什么玩意儿?就这?就这?我辛辛苦苦找了大半年,结果你一个响指就给我找出来了?骗鬼呢这不是!

(隔壁某位陈姓老板打了个喷嚏)

克莱恩迅速拆开了辣条,真香!“不信你自己看吧!”边吃边把指骨递给苏晓。

入手的一瞬间,苏晓就感觉到了,这是真货……

这波血赚!捡到宝了!

正想说我还有很多辣条,却见对面的奇迹师开始变得透明起来。

看来要回去了,权柄也在恢复。克莱恩掐指一算,高深莫测道:“有缘再见,灭法者朋友。”

原来实现愿望就是回去的途径嘛,还多了一个锚……

这波不亏……


才怪!阿蒙呢?看我今天不……


【诡秘之主刚回来就遇上了阿蒙,这是合理的。】


“欢迎回来,愚者先生!”睁眼便是一片闪着星光的海……以及一个熟悉的阿蒙式微笑

好家伙!我直接好家伙!

克莱恩炸毛了。

“列奥德罗!!!”


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呢!



第一次写

有点生草:)

评论(4)

热度(22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