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五仔信徒

学生,所以更新要随缘

点家小镇(2)

前文续集。

阿蒙来了。



“你叫愚者?我刚听见那个什么叫你这个。”

“她叫佛尔思!”

“哦。你叫愚者?”

“额,其实我名字很多,那只是其中一个。”

???

“你可以叫我克莱恩。另外,愚者,夏洛克,格尔曼,道恩,梅林……都是我。”

???啥玩意儿?

“……你可以啊!搞这么多马甲!”

“……生活所迫,我莫得选择。”


“哎!你一个搞机械的怎么转职来当神棍了?”

“……生活所迫,我莫得选择。”你一个前程序猿好意思说我!


两人对视一眼,确认过眼神,实锤了!科技的尽头就是奇迹啊!


“那……你有信徒吗?”

“有!”

“有神国吗?”

“有。”机械车间应该算吧……

“有权柄吗?”

“……有?”权柄是啥?

“有神性吗?”

“有……吧……”

“没有吧!”克莱恩崩溃了,“你确定你真的不是神棍吗?!”

“……不是吧?”

“你自己都怀疑了啊!”




房间里突然响起了菲利普的声音:“又有人来了嗡!”

“你这儿整的还挺智能。”不过我有灵性直觉。韩萧正想起身……

“我去开门。”克莱恩歪了歪头。

韩萧只来得及看清门外的来访者推了推右眼的单片眼镜,然后就看到克莱恩熟练的丢出一个盲目吃鱼,一脚踹出去,最后“啪”的一声,把门关上了。

韩萧……韩萧按捺住了想要挑起的眉毛。“外面谁啊?”

“是阿蒙。对不起,条件反射。”


“阿蒙?你也是神灵?”韩萧打量着眼前这个穿得像巫师的“年轻”男子。

“是的呢!”祂露出了标准的阿蒙式微笑。

“那……你有信徒吗?”

“没有哦。”

“有神国吗?”

“没有呢。”

“有权柄吗?”

“以前有呢!”

“……你不是说你是神灵吗!你都有些什么啊!”

“我有父亲。”

……

“有很多个。”

靠!

感情这是个神二代!


“这家伙就是开废品收购站的。”克莱恩无奈摊手。

“那你和他有仇?”

“没有哦。”/“有。”

???

搁着唱双簧呢!

《论那些年愚者先生和阿蒙公爵不得不说的二三事》


“韩萧,外号有零号,黑先生,黑星。擅长维修机械,社交。”

“机械师不一般都是宅男吗?”

“我也觉得。”阿蒙点头。




“你是新住户,我最后给你个忠告吧。”

“说吧。”

“你来的时候看到村口那家饰品店了吗?”

“看到了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那家饰品店的饰品从来都没有卖出去过。”阿蒙插了一句。

……

“不是这个原因,反正路过的时候小心点。”

“这里不是有不能互相伤害的保护机制吗?”

“嘶……怎么说呢?其实这个保护机制还不是很完善。”

???

“误伤……不在保护范围内。”克莱恩捋了捋,“正巧那家店的店主对制造爆 炸物有一点点兴趣。”

“所以?”

“那里时不时会有一些失败的爆 炸物,然后如果在实验时不小心炸掉,就会产生一点点余波。”

只听“轰”的一声,出现了一个落地太阳般的核爆云,迅速的扩散开来,最后被一个透明的半圆形护罩挡住了。

嘶……希望人没事!

“喏,就像那样。特别是我们这种脆皮的职业可得小心一点。”


韩萧脸皮抽动,你告诉我这是一点点余波?!


“我突然觉得我很危险呀!有什么补偿机制吗?”他笑眯眯的说道。


点镇:装!继续装!

评论(12)

热度(45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